2020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驚喜品味之旅

by FLOWSPACE.HK

香港旅遊發展局 (旅發局) 主辦的年度盛事「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今年將以「線上+線下」形式舉行,而由肥美達人 (FeedMe Guru) 負責籌備的「驚喜品味之旅」會是其中一個重點活動,並於即日起至12月20日舉行。一系列特選的星級餐廳將一同投入這場一年一度的美食盛事,並推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限定「專享菜單」。用戶只需透過肥美達人平台預訂指定餐廳,便有機會獲得神秘驚喜!城中的食家在享譽全球的美食之都中,可體驗本地獨特多元的飲食文化,由特色小餐館獨家制訂的特選餐單,到米芝蓮名廚精心配搭的盛宴等,務求為每位賓客締造這個秋冬最意想不到的嚐味回憶!

多家星級餐廳現於疫情下特設外賣自取服務,一眾食家即使安坐家中亦能品嚐充滿驚喜的品味之旅,享受到以意想不到的高貴食材製作而成的特別美食體驗,讓味蕾來一趟HIDDEN TASTE TOUR!引發驚喜的想法!

時尚華麗‧盛宴

綜合各地知名的 Fusion菜式,包括Grand Hyatt Steakhouse、W Hotel星宴中餐廳、Foxglove、逸東軒、名潮食館、Woodbar及T8 Japanese Cuisine等。

精選牛扒餐 色澤味道都非常吸引
Grand Hyatt Steakhouse

地標景觀•絕味

以景觀取勝,環繞維港美景的FAM囍公館、Harlan’s Bar and Restaurant、君悅酒店港灣壹號及意大利美饌Grissini。

君悅酒店港灣壹號
Grissini Veal loin with Tuna Sauce
意大利美饌Grissini

有機蔬食•嘗鮮

主打健康、營養均衡的餐單或全素餐單,包括FAMALANDSofia及雅.悠蔬食

FAMALAND 只用無化學成份的食材,希望能大力推廣及使用本地資源,同時鼓勵及推動社區的健康飲食文化。FAMALAND的餐牌既有香港人童年最愛,亦有多姿多彩的新穎菜餚,一次過可品嘗傳統與新派的滋味。

FAMALAND 麻醬配香菇靈芝菇粉皮
FAMALAND 黑松露雜菌蒸素餃

“悠蔬食”致力推廣健康清新的蔬食文化。以新鮮食材和高超廚藝,齊集中西日台泰系頂尖蔬食廚師,融合多國菜式。

悠蔬食 和風照燒汁素鰻魚手作薄餅

新派素食餐廳,讓素食者與非素食者共同享受食物的烏托邦,店中的每一道素食菜式,都會為食客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新派素食餐廳 二人套餐 ($388/2位)
-素蝦野菜沙律配蜜糖芥末籽沙律汁
-蛋白南瓜意大利飯
-Just like chicken! 竹炭潛艇堡
-純素芝士蛋糕

特色打卡•美饌

城中打卡熱點餐廳,有風味Manhattan Grill & Bar、充滿京劇藝術風格的老北京及日本特色鮨廷

Manhattan Grill & Bar主打各式美式風情的扒類菜色,如威靈頓牛柳、澳洲和牛腰下牛扒、美國安格斯斧頭扒等。

Manhattan Grill & Bar 美國安格斯斧頭扒
Manhattan Grill & Bar 龍蝦米多燴意大利飯

老北京餐廳開業二十載,招牌主打是北京烤鴨、辛麻水煮魚,將老北京風味活現眼前。

老北京 北京烤鴨
老北京 辛麻水煮魚

來自日本的滋味,鮨廷認為新鮮食材是壽司的根本。 掌握食材,透過不同配搭將食味昇華,為香港人帶來全新味蕾體驗

3 佐酒前菜|壽司8貫|配上清酒

了解更多有關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WineDineFestival.DiscoverHongKong.com

現在經肥美達人平台網站 (https://www.feedmeguru.com/zh-hk/hiddentastetour/) 預訂-「驚喜品味之旅」餐單,將獲得限定神秘驚喜*!

Leave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