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匯 米芝蓮一星 限定紫色主題晚餐

by FLOWSPACE.HK

北角匯紫色花園展極受歡迎,商場的周邊美食聯乘亦一樣精彩!比如法國過江龍餐廳Briketenia,被評選為米芝蓮一星級餐廳,主打日法Fusion菜,是與另一半浪漫Fine Dining的理想選擇!

在紫色花園展期間,店定將供應一系列由日籍大廚中西潤也設計嘅紫色主題料理!繼之前嘅紫想你下午茶(已售罄),今個月就推出紫想你二人晚餐!

晚餐共有6道料理,以薰衣草及紫薯入饌,有鵝肝醬最中、鰤魚飯卷、周打蟹肉蜆湯、銀雪魚、慢煮pork loin以及紫薯拿破崙蛋糕等等,飲品則是紫色汽泡特飲!一邊在餐廳露台欣賞3,000呎紫色花海,一邊歎精緻料理,整件事真是超級浪漫!

紫色汽泡特飲

以蝶豆花及有汽梳打為材料的紫色特飲,爽甜又Igable!是打卡必備的Welcome Drink!

Amouche Bouche 

傳統最中(monaka)只有紅豆饀,但套餐就加了鵝肝醬、榛子及焦糖,鹹鹹甜甜,幾開胃。

Hamachi Roll 魚生刺身卷

這款刺身飯卷,使用經薰衣草及海鹽醃製的油甘魚刺身,鮮味更為突出。上面還有蟹肉同三文魚籽,口感豐富,令人食指大動!

Clam Chowder 蟹肉蜆湯

湯底用上日本 Zuwai 長腳蟹蟹肉及蜆肉熬製,鮮甜又creamy,湯底有很多蟹肉,趁熱食超正。

Roasted Black Cod 銀雪魚

用白麵豉醃製福岡銀雪魚,香煎後配上白酒調製嘅醬汁,看似簡單,但製作過程好繁瑣。 魚肉肥美甘香,帶有甜甜的豆香,好鮮甜美味!

Slow Cooked Pork Loin with Black Truffle 黑松露慢煮豬扒小里肌

主食用了低溫慢煮方式來烹調福岡豬扒小里肌,配以焦糖洋蔥及壽喜燒汁,面層再放上即刨法國黑松露!黑松露引發出豬扒肥美香甜,很惹味,令人有驚喜。

Napoleon 紫色拿破崙

酥皮由甜品師傅每天新鮮焗製,中間的紫色忌廉由日本紫薯所制成,甜而不膩,味道不錯。

P. S. 整體嚟講,整個套餐非常高質!而且賣相精美!食物水準對得住價錢,不愧是米芝蓮一星餐廳!😚

Briketenia

紫想你·浪漫二人餐 HK$988(兩位)

供應期:即日至10月25日(每日只限供應5份,須預約)

*連贈品

地址: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2期2樓206號舖

https://www.harbournorth.com.hk/zh/happenings-tc/

★-:+:-:+:-:+:-:+:-★​

🎡味道:4.5

🎠環境:4.5

🎪服務:4

🕌CP值:3

(*5為最高分)​

★-:+:-:+:-:+:-:+:-★​

Leave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