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城中心 迪士尼公主秋日主題活動

by FLOWSPACE.HK

迪士尼公主的經典故事,陪伴每個女生成長!故事中的公主,各自擁有非凡魅力,具備優秀的特質。今個秋天,太古城中心聯乘華特迪士尼(香港)有限公司,舉辦以迪士尼公主為主題的「LIVE YOUR TRUESELF」活動,為大家提供夢幻打卡點,更有一系列限定精品,身為粉絲必定不可錯過!

在太古城中心中庭,設有四位迪士尼公主的巨型剪影裝置,包括灰姑娘(Cinderella)、長髮公主樂佩(Rapunzel)、貝兒公主(Belle)及小魚仙艾莉奧(Ariel),剪影背面更展示每位公主在逆境中活出真我的故事,充滿正能量。

LOG-ON Café設置成「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主題餐廳。
LOG-ON Café設置成「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主題餐廳。

LOG-ON「迪士尼公主期間限定店」及主題餐廳

在「LIVE YOUR TRUE SELF」活動期間,LOG-ON 將設置主題限定店,發售逾百件獨特的迪士尼公主精品,部分更是只此一家的獨家商品或由日本直送到場!另外,在太古城中心內的 LOG-ON Café ,更會與 Hot Toys Cosbaby 合作,打造出「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主題餐廳,令人可在精緻的迪士尼公主 Cosbaby 布置氛圍下,享用美味佳餚。

獨家公主禮遇及商戶現金券

由即日起至 11月22日期間,凡於太古城中心單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及成功登記成為 LIVE+會員或出示 LIVE+會員咭,還可換領獨家的迪士尼公主禮品、無消費條件的指定商戶禮券及收藏特別版迪士尼公主珍藏卡!如限量版迪士尼公主別注珪藻土杯墊套裝(一套 2 件)、限量版迪士尼公主雅緻茶杯套裝(一套 2 件)等等。

活動期間,可換領一系列的獨家迪士尼公主禮品、商戶禮券及特別版迪士尼公主珍藏卡!
活動期間,可換領一系列的獨家迪士尼公主禮品、商戶禮券及特別版迪士尼公主珍藏卡!

【詳情】

迪士尼公主 LIVE YOUR TRUE SELF 

日期:即日至11月22日

地點:香港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

Leave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