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Häagen-Dazs™ | 賀年及情人節系列限定雪糕蛋糕

by FLOWSPACE.HK

為慶祝農曆新年的到來,Häagen-Dazs™首次推出賀年主題雪糕蛋糕——「賀年盛宴」雪糕蛋糕!造型精緻之餘,設計有心思,比大家可以於拜年送上好意頭"Make a New Year Wish"!同時,Häagen-Dazs™亦將推出兩款「Be My Valentine」情人節限定放閃蛋糕,包括「熊粉愛侶」及「紅玫魅影」,不同吸睛造型提供更多選擇,讓你與摯愛共度最甜蜜的情人節。

招財貓元寶盒 萌爆賀新年

整個雪糕蛋糕猶如過年糖果盤一般,載滿了朱古力,生動的招財貓裝飾朱古力樂於其中並超萌地向大家招手,蛋糕面更放有金元寶及年桔等裝飾朱古力,帶出濃厚的農曆新年氣息,更寓意吉祥如意,盤滿缽滿,財源滾滾,一起Make a New Year Wish!Häagen-Dazs™首次推出以農曆新年作主題的雪糕蛋糕,讓大家於選賀年送禮多一個選擇,拜年時也不忘打卡,在傳統節日增添一份樂趣。雪糕蛋糕是朱古力x士多啤梨口味,每咬一口都感受到薄脆朱古力及雪糕這個黃金組合的魅力。今個新年帶著Häagen-Dazs™賀年雪糕蛋糕拜年,一次過滿足你打卡及拜年的需要。

「賀年盛宴」雪糕蛋糕

售價 :  3款尺寸可供選擇,Mini: HK$429/個、Regular: HK$539/個、 Large: HK$639/個(Mini & Regular: 朱古力x士多啤梨口味;Large: 可自選兩款口味)
發售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
銷售點:Häagen-Dazs™專門店及eShop

Be My Valentine 打造最甜蜜時刻

全新推出的「熊粉愛侶」雪糕蛋糕以心型粉紅雲石鏡面作設計,配上一對情侶小熊作裝飾,再以粉紅朱古力片撒在蛋糕邊,如同走進一個夢幻的粉紅世界,充斥著甜蜜的氣氛。蛋糕內有雙層雪糕 – 士多啤梨及黑朱古力杏仁口味,給予你雙層口感的極致享受,加上浪漫粉紅絕對可以攻陷愛侶的心。

「熊粉愛侶」雪糕蛋糕

售價:Mini: HK$429/個 (上:士多啤梨口味;下:黑朱古力杏仁口味)
發售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
銷售點:Häagen-Dazs™專門店及eShop

「紅玫魅影」雪糕蛋糕以3D立體設計,猶似一朵盛開的大玫瑰花,造型典雅瑰麗,吸睛度滿分。花瓣內藏士多啤梨口味雪糕,帶給味蕾最甜蜜的滿足。玫瑰更代表著永恆的愛情與勇敢,送給喜愛花的另一半絕對能讓她感受到禮物背後的真摯感情,甜蜜慶祝屬於彼此的節日。

「紅玫魅影」雪糕蛋糕

售價 :  HK$699/個 (士多啤梨口味)
發售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
銷售點:Häagen-Dazs™專門店及eShop

【訂購詳情】

以上節日限定蛋糕,即上Häagen-Dazs™網店訂購,另加$70即可選擇送貨服務,足不出戶便可把蛋糕直送到你府上,讓你更輕鬆、更零負擔地準備新年聚會及情人節約會!
訂購網址:https://eshop.haagendazs-gifting.hk/
IG@haagendazs_hong_kong | Facebook: @Häagen-Dazs 

Leave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