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酒吧 Quinary x Two Moons 本地蒸餾廠 全新4季桔氈酒公開亮相

by FLOWSPACE.HK

屢獲殊榮的本地氈酒蒸餾廠Two Moons Distillery聯乘本地農莊推出全新「四季桔氈酒」(Calamansi Gin),並於中環分子雞尾酒酒吧Quinary公開亮相!由6月2日至6月30日,酒吧搖身一變成為以 #FindingCalamansi 為主題的野生叢林,由調酒大師Antonio Lai與團隊施展渾身解數,創作三杯雞尾酒,與愛酒之士一同細味亞洲盛產的四季桔,為熾熱的炎夏消暑降温。

「四季桔氈酒」是Two Moons蒸餾廠的新成員,這種遍佈亞洲的果實呈綠色迷你球狀,甜中帶酸、明亮可口,讓人想要細意品嚐,一再回味。

「四季桔氈酒」

East Ends」

清爽 — 活潑 — 帶柑橘味
Two Moons四季桔氈酒、 Fever-Tree Indian湯力水

以指南針為創作靈感,Two Moons將帶領一眾愛酒之士在海陸空之間探索四季桔的無盡可能。以代表智慧及創造力的北方開始,先向東走進野生叢林,到達「East Ends」(港幣130元)意外收穫四季桔。結合調酒師的想像力,巧妙地成為一杯消暑解渴的四季桔氈湯力。

South Seas

氣泡感 — 愉悅 — 鮮味 Two Moons四季桔氈酒、四季桔汁、柚子汁、接骨木花糖漿、薄荷、梳打水,海鹽泡沫

仲夏時分,不禁讓人聯想到在海中暢泳。向南面「South Seas」(港幣160元)漫步,在碼頭邊盛載新鮮四季桔及柚子的木箱之間穿梭。一縷海風迎面吹來,夾著清新柑橘芳香充斥味蕾,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West Wind

木香 — 迷人 — 醒神
Two Moons四季桔氈酒、蜜瓜糖漿、Suze, 雲呢拿柚子「空氣」

坐上熱氣球,隨風向西「West Wind」(港幣160元)展開夢幻旅程,空氣中散發著一絲絲雲呢拿香氣,與四季桔氈酒、怡人的蜜瓜和佛手柑相互交織,絕對適合富冒險精神的賓客。

是次聯乘的佈置由花藝師黃子駿主理,以不同種類的植物裝飾突顯探險主題。中間掛起搶眼奪目的燈箱,想必成為雞尾酒酒愛好者的「打卡」熱點。

客人現凡享用任何兩杯「四季桔」雞尾酒,更可於店前的扭蛋機試試運氣,贏取多款豐富獎品,包括 :

  1. 大獎:「Full Moon」大師班(3位幸運兒)
  2. 二獎:Two Moons「四季桔氈酒」一枝(700毫升),價值港幣530元(3位幸運兒)
  3. 三獎:Two Moons「四季桔氈酒」典藏版一套(200毫升),價值港幣228元(3位幸運兒)
  4. 安慰獎:多個折扣代碼,可於 www.twomoonsdistillery.com 享用

六月第四週正值滿月時分,月光的能量將引領3位大獎幸運兒,攜同一位朋友於6月26日參與「Full Moon」大師班,與創辦人Ivan Chang及釀酒師Dimple Yuen會晤,在指導下細味四季桔氈酒;與此同時,品嚐由Antonio Lai精心調製,只限一天的特色雞尾酒。

關於 Two Moons蒸餾廠

兩位對手工氈酒充滿熱誠的八十後年輕創辦人,經過兩年時間的努力,於2019年成立了Two Moons Distillery,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天然草本植物創造出獨一無二、全100%香港製造的頂級氈酒。Two Moons Signature Dry Gin入口順滑而有力道,可以直接飲用,毋需加湯力 (Tonic Water)。除了有賴蒸餾師的鬼斧神工外,團隊亦採用了來自世界各地盛產的不同優質植物品種,例如意大利的杜松子、馬達加斯加的雲呢拿豆、巴西的零陵香豆及中國的乾柑橘皮等,令氈酒味道更複雜,更有層次。Two Moons Distillery 的頂級乾氈酒 (Signature Dry Gin) 更榮獲享負盛名的國際專業獎項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2021 Double Gold Award (雙金獎),在芸芸參賽氈酒中獲得最高評級。

地址:柴灣吉勝街8號吉勝大廈9A

網站:https://www.twomoonsdistillery.com/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社交媒體:Facebook / Instagram —— @twomoonsdistillery

關於Quinary

Quinary於2012年開業,由著名調酒大師Antonio Lai主理。作為全港首家分子雞尾酒吧,Quinary以El Bulli嶄新的食品科學方法創作雞尾酒,為愛酒之士提供一系列刺激感官的雞尾酒,更連續5年打入全球及亞洲50大酒吧的名單。

Quinary善於利用「多重感官調酒術」(Multisensory Mixology),以各種分解物質固有狀態的分子儀器製作出不同質感的分子元素,如有氣味的泡泡、煙燻及奶油等,調混出味道和質感獨特且新奇的雞尾酒,當中代表作包括Earl Grey Caviar Martini及Lavender Meringue Pie。

酒吧資料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56-58號地下
網站:www.quinary.hk
*鑑於COVID-19的狀況不斷發展,特殊營業時間為:
星期一至日 下午3時至凌晨12時
電話:+852 2851 3223

社交媒體: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quinaryhk/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quinaryhk/

獎項
《亞洲50最佳酒吧》2021 — 位列第25位
《亞洲50最佳酒吧》2020 — 位列第16位
《亞洲50最佳酒吧》2019 — 位列第10位
《亞洲50最佳酒吧》2018 — 位列第15位
《亞洲50最佳酒吧》2017 — 位列第7位
《亞洲50最佳酒吧》2016 — 位列第6位

Leave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