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助台灣台鐵408太魯閣號事故百年餅舖陳允寶泉義賣3天

by FLOWSPACE.HK
陳允寶泉自去年5月在香港灣仔開立第一間店後,不斷拓展及回饋社會。
陳允寶泉自去年5月在香港灣仔開立第一間店後,不斷拓展及回饋社會。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4月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發生重大事故,造成51人罹難、200人受傷,引發台灣社會震驚、悲痛,百年餅舖陳允寶泉即發起台灣全線結合香港全線等6家分店義賣3天,而香港店義賣時間: 4月9日 (五) 至4月11日(日) 一連3天的營業額(扣除產品成本),全數捐給受難家屬撫恤用途。

陳允寶泉總經理翁羿琦表示,太魯閣號事故發生至今,令人感到傷痛,眾多家庭因此破碎,育有2個兒子、剛升格當阿嬤的她說,上個月喜獲小孫女誕生,這次看到新聞太魯閣號一名倖存爸爸,大女兒獲救重傷,但6歲小女兒被救難隊救出已經死亡,要求「可以讓我再抱抱她嗎」更是讓她心碎不已。

陳允寶泉致力推行善舉,回饋社會;而香港店亦秉承台灣總公司的「助人精神」,自去年2020年5月於香港灣仔開立第一間店後,亦不斷拓展及回饋社會,於去年疫情嚴重,中秋期間捐出10000個月餅贈送約20間NGO機構,幫助有需要人仕。

太魯閣號事故發生至今,令人感到傷痛萬分,希望透過這次義賣捐助能幫助受難家庭,祈願台灣社會能早日走出這重大悲劇陰霾,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內容目錄

【詳情】

香港店義賣時間:4月9日至4月11日
義賣分店:
香港灣仔灣仔道139號地舖、
黃埔新天地時尚坊(二期)G32-33號舖、
油蔴地彌敦道544號地舖
Facebook專頁:https://facebook.com/chenyunpaochuanhk/

Leave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