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 紐約傳奇神秘酒吧 Please Don’t Tell PDTHK(影片介紹)

by benjiyip

多次榮膺「全球最佳酒吧」的 PDT 於2018年初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內開設唯一一間海外分店,成為紐約市以外首家 PDT 酒吧。沿用紐約PDT總店的神秘設計,顧客會通過神祕的電話亭入口進入酒吧。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Please Don’t Tell (Cocktail Bar)

PDT 神秘電話亭

裝潢仿照紐約總店,每件裝飾,每樣細節都依足紐約原店一樣,當中更包括不同的動物標本,現場可以感受到紐約東區酒吧的氣氛。

特色雞尾酒

所有創意雞尾酒由調酒師 Jim Meehan、Jeff Bell 及 Adam Schmidt 團隊所特製,如Benton’s Old Fashioned、Shark 及 Summit。

創意熱狗與美式小食

除了雞尾酒之外,PDTHK 也有由米其林二星主廚 Richard Ekkebus設計的創意熱狗與美式小食等餐點,讓一眾PDT的粉絲一飽口福!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Please Don’t Tell (Cocktail Bar)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十五號 置地廣場

下午 5:00 至凌晨 1:30(星期一至星期四)

下午 5:00 至凌晨 2:00(星期五及星期六)

�電話:+ 852 2132 0188

videoby:benjiyip

(https://youtu.be/UpC1OT20Up8)

Leave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