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模設計 號稱亞洲最美 精品烤肉店

by FLOWSPACE.HK
碳佐麻里精品烤肉店晚上外觀

台灣人愛烤肉是常識吧!不論中秋,轉天氣,或有喜慶事,他們幾乎都會聚在一起烤肉慶賀。然而,一提起烤肉,大家可能立即會聯想起煙霧瀰漫、人多嘈雜等不好感覺,但原來在台灣,吃烤肉可以非常講究,是一種既優雅又時尚的生活享受。

碳佐麻里高雄店,店長邱彥騰(右)找來了「橙田建築│室研所」的羅耕甫(左)設計裝潢,首次嘗試將建築觀念融入室內裝修。
沒有花俏設計,只採用簡單的清水模設計,配合木板、玻璃及鐵枝,沉穩得來又型格。
二樓樓梯扶手設計別致,採用玻璃設計,讓整體的空間感更延伸。

據店長邱彥騰指,烤肉店佔地1877坪 (約等於14個籃球場大),耗資約5億新台幣(約1.27港幣)重金打造,只想讓客人在味覺及視覺上均得到最佳享受。「高雄過去給人感覺只是個工業城市,我也很想透過店子,呈現高雄人的時尚生活態度。至於設計方面,我就找來了『橙田建築│室研所』的羅耕甫主理,嘗試將建築的觀念放在室內裝修上,打破烤肉店一定是油煙大、擠湧的既定印象。」

來碳佐麻里,必吃烤斧頭扒!職員會細心幫大家烤熟,再剪成塊送上。爐邊有抽風系統,過程中不會有任何油煙滲出。
在蝦併盤中,可嘗到來自不同地區的大蝦,其中最出名就是南非海草蝦,足足有手臂般粗大!

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的碳佐麻里精品烤肉店(高雄時代店),在前年年底開幕,營業了一年多時間已成為網絡名店,除了食材靚,入手來自各國的時令食材,如日本和牛、澳洲穀飼牛及南非海草蝦(別稱手臂蝦)等等外,重點還有餐廳的裝潢,全棟建築以清水模設計為主軸,配合自然光源與人造光源的交互運用概念,看上似博物館多過烤肉店,更被稱為「亞洲最美烤肉店」,非常氣派。

[INFO]

碳佐麻里精品烤肉店(高雄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電話:+886-7-537 1333

營業時間:11:30am-00:00mn(周一至周五);11am-00:00mn(周六及公眾假期)

網站:www.crun.com.tw

Leave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相關資訊